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穿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,排名,排行榜,特賣會






第一次看到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,感覺不錯,很喜歡。回家後馬上google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用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.............果然被我料中,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網路的有賣~而且還更"便宜"








後來我也參考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



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詳細介紹如下~參考看看唷




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








【POPO-CHAN】配件系列-套餐組合







~適用3歲以上~組合內容 (不包含洋娃娃):1. 會說話的湯匙: 有3種不同的POPO-CHAN對話。2. 兒童套餐 3. 橘子果凍 4. 旗子 5. MENU玩法:1. 首先,讓POPO-CHAN坐好後,將MENU遞給她。POPO-CHAN點了兒童套餐!2. 讓妳久等了! 這是妳的兒童套餐!3. POPO-CHAN要先吃什麼呢?馬鈴薯! 將湯匙插入孔中,直到聽到”卡嚓”的聲音為止。4. 將湯匙拉出時,食物就會出現在湯匙上喔!5. 阿~ㄇㄢ! 將湯匙上的食物餵給POPO-CHAN吃,當湯匙如箭頭方向觸碰到小嘴時,食物就會消失喔!6. 哇~吃完了! 吃了之後,湯匙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!”阿ㄇㄢ阿ㄇㄢ~超好吃的~””阿ㄇㄢ阿ㄇㄢ~謝謝妳的招待~””阿ㄇㄢ阿ㄇㄢ~還想再吃~”7. 果凍也想吃? 花朵湯匙插入的方向必須與橘子圖案同一邊才是正確的喔!









?



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wifeae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